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西亚球队成国足梦魇? 高帅直言世界杯见真章

2010年09月06日09:27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洪波:和沙特伊朗等西亚强队相比,我们在实力上的确还比不上人家,但也并不是一点机会没有,我们目前仍旧处于积累阶段,不存在怵谁不怵谁的问题,关键还是要想办法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超越对手。

记者邵峰南京报道 在输给伊朗队以后,这是高家军在所有的18场正式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他们分别在热身赛中输给了沙特队、葡萄牙队和伊朗队。

在亚洲范围内,高洪波和他的球队接连两次败在了西亚队脚下,而对阵东亚球队韩国和日本则保持不败,鉴于这样的情况有人提出西亚队是否又成了国家队的梦魇?高洪波并不认同。“在这样的一个阶段,我们考虑更多的是怎么样提高自己的水平,相对于研究对手可能花费的时间并不多。”高洪波向记者解释,“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建造房子需要打地基,只有地基打好了,踏实了,才能有漂亮的上层建筑。我希望在明年的亚洲杯赛时,我们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也能针对对手的不同情况来应对比赛。关于西亚队,事实上他们内部也存在着不同的技战术风格,正式大赛必须要有针对性的安排。实际上,和沙特队、伊朗队等西亚强队相比,我们在实力上的确还比不上人家,但也并不是一点机会没有,我们目前仍旧处于积累阶段,不存在怵谁不怵谁的问题,关键还是要想办法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超越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