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姚滨送钢琴弹浪漫曲 李妮娜叹嫁人要嫁赵宏博

2010年09月06日08:5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冰上婚礼成为了申雪、赵宏博呈献给观众的视觉盛宴,然而随后的庆功酒会才是真正的婚宴。不仅补足了倒香槟、切蛋糕、交换婚戒等环节,前来祝福的朋友们也纷纷送上贺礼。

庞清、佟健、张丹、张昊自不用说,李炎、王濛、杨扬、韩晓鹏、李妮娜也算是“近亲”,其他项目的好友也亲自到场祝贺。准妈妈王楠与丈夫郭斌一同来了,亚萍更是全家出动,而羽毛球队女单总教练张宁也带着爱将汪鑫一同出现在宴会现场。

“大肚”王楠:

表演很感人,遗憾堵车错过精华

久未露面的王楠已经大腹便便,脸上布满了即将为人母的幸福笑容,准爸爸也小心地陪护在侧。一直在家安心待产的王楠这次为了申雪、赵宏博的婚礼特意前来祝福,“跟他们(申雪和赵宏博)也认识好多年了,这次他们盛情邀请,我们就过来了。不过因为路上堵车,错过了最初的冰上婚礼部分,有点遗憾,”王楠笑着说,“不过后面的表演还是挺让人感动的,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下个月就要当妈妈的王楠虽然有些发福,但是流露出的母爱和幸福让人羡慕。没有特意去了解宝宝性别的王楠夫妇,满怀期待地等待着他们爱情结晶的诞生,当被问及宝宝的名字时,王楠笑言还在努力地想。

师傅姚滨:

送上白色钢琴,献上《爱你一万年》

姚滨的《婚礼进行曲》为婚礼添色不少,但是随后他送出的结婚贺礼一台白色钢琴更是引起了众人的阵阵惊呼。白色的典雅造型,琴身中央上写着“赠小雪、宏博”几个烫金大字,在右边的落款写着“姚滨/曹桂凤”,申雪和赵宏博张大了嘴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主持人的建议下,姚滨教练还落座弹奏了一小段《爱你一万年》。

当被问起为何会选择这份礼物时,姚滨教练笑着透露道,“因为希望未来的小小雪或者是小小宏博能在音乐方面好好培养。”而这份礼物更是姚滨教练提前两个多月特别定制的德国品牌,“伯恩的,不是很贵。”

18年前,当姚滨教练为赵宏博挑选搭档时,将申雪带到了他的身边,“我不仅给他找了个搭档,还挑了个媳妇!”而在圆梦冬奥会之后,今晚这对爱徒又完成了多年来的梦想,这也难怪此时姚滨教练的笑容会如此灿烂。

“雪上公主”李妮娜:

嫁人要嫁赵宏博,和韩晓鹏没戏

“这个婚礼让人好感动!如果我结婚的话,我要把这里(首体)变成雪场,哈哈。”申雪、赵宏博浪漫的冰上婚礼让今晚来到首体的过万名观众为之感动不已,“雪上公主”李妮娜也不例外。看完了冰上盛典之后,她还带着“任务”出席了随后进行的庆祝酒会,并大方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直言“嫁人要嫁赵宏博”。

“首要的任务还是先找个一个好丈夫,完成了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后面才能进行下去。”李妮娜笑着说,“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什么样的……找个疼我的吧!其实也不用懂我这个项目,懂我就好。我妈就希望我找个宏博这样的!”

不过,说起这种从队友转变为爱侣的模式,李妮娜表示自己模仿不来。对于跟她一同前来的韩晓鹏,她笑称:“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我们不可能!他们(申雪和赵宏博)从小就认识,不论是在训练还是生活中,天天都在一起培养感情,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更加默契。但是我跟韩晓鹏不一样,我们虽然认识很久,但都是各练各的。这么多年都成不了恋人,也就没什么戏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