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韩一菲兑现承诺 全裸写真终曝光问世(图)

2010年09月06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一菲兑现承诺 全裸写真终曝光问世(图)

韩一菲因裸照事件再成焦点人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视频:韩一菲回应裸照事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一度闹的沸沸扬扬的“北影校花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承诺在中国男篮出线后将全裸出镜的韩一菲,终于“为伊宽衣解带“,拍摄了一组8张写真。从写真情况来看,韩一菲当真一丝不挂,仅用篮球遮掩住了重要部位。

此次事件源自韩一菲的一句承诺,在中国男篮刚开始小组征战时,被誉为北影校花的韩一菲如此承诺:“如果中国男篮能够小组出线,我将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此承诺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不少球迷都质疑韩一菲的动机,并认定她是在借此炒作自己,吸引人们的眼球。但随着科特迪瓦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大发神威战胜波多黎各,男篮成功的“被出线”,该事件也由此达到了高潮。

曾一度有传言称韩一菲在博客上表示“承诺只是随便说说”,一时间引发哗然。不过随后韩一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作出了澄清,并肯定了自己将会兑现承诺。而在回应“疑似炒作”的质问时,韩一菲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的吧,我只是用了我自己的表达方式,我看到了一些网上评论,不过我不会在意的,不会过分在意别人的看法。”

在接受采访时韩一菲还对中国男篮表示赞赏,认为“球队打出了中国男人的气度”。此外她还透露自己比较喜欢易建联,并表示无论阿联为什么球队征战,她都会以祝福心态予以关注。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