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五星级标准招待国足 高洪波坐火车真因恐飞?

2010年09月06日07:4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上午,国足从郑州飞抵南京,在这里,他们除了会在质量良好的场地上比赛之外,还将受到顶级的接待。不过,队伍当中并未出现高洪波的身影,助理教练傅博说,高洪波自己坐火车过来。

国足主帅真的恐飞?

5日上午,当国足准时出现在南京禄口机场时,场面显得颇为冷清。除了媒体记者,并无球迷前来接机。最近一年来,国足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虽然当伊朗队认真起来时,他们踢得十分被动,但总体来说,国足有所进步,只是重新树立形象是需要时间的,想要再现当年球迷们前呼后拥的场景,非一日之功。

曾在舜天效力的荣昊、卓翔和现役舜天门将关震是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高洪波才是大家都在寻找的头号人物。但找来找去,没有一个人发现高洪波的身影,向助理教练傅博询问,被告知高洪波单独坐了火车。此前就有传闻称,高洪波害怕坐飞机,在国内比赛,只要可以坐火车前往,他肯定不会坐飞机。高洪波自己的解释是,他喜欢一个人在火车上颠簸的感觉,可以静静地想一些事情。

五星级标准招待国足

这是时隔5年之后国足再次造访南京,而接待方也拿出了非常高的标准,来招呼国足。此前,国足下榻的这家酒店曾接待过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也接待过以刘鹏局长为首的体育总局代表团。这次为了招呼好国足,他们专门开了六七次会,来研究此事。为了让队员们休息好,酒店专门挑选了最为安静的房间供中巴两队使用,他们甚至在每个房间里准备了多种枕头,供队员选择。而在用餐方面,酒店准备了几十页的菜单,下足了功夫。安保工作更是备受重视,国足的进出都有专门的安保人员负责。

这样的待遇,国足已经很久没有得到了。有了支持,他们应该会在比赛中更加尽力,事实上,只要国足不断进步,一直都有好的表现,他们依然是很受欢迎的。

记者董宏磊(时报南京9月5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