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使乒超门票火爆团购 20元低价吸引500人

2010年09月06日06:2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9月5日讯 (记者闫珍珍)2010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将于9月8日在皇亭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是李晓霞领衔的鲁能女队和郭跃领衔的辽宁女队。目前,本报联合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发起“乒超门票大团购”活动,报名者已接近500人。明天中午12点,团购活动就将截止,还没来得及报名的球迷抓紧了。

为了给球迷买票省钱,本报通过时报QQ平台征集500名球迷,购买60元档次球票享受20元团购价。今天,本报团购乒超门票的活动已得到了近500名球迷的响应,目前仍有球迷通过时报QQ参与购票。本次乒超门票团购参与方式为:网友在个人QQ上点击查找,并在“查找联系人”一项中输入账号:800088005(济南时报),即可将济南时报加为好友。成为好友后,打开聊天窗口即可发送姓名、身份证号与团购球票数量(每人限团购2张)。

本赛季乒超联赛鲁能主场票价分为20元、40元、60元、120元、200元五个档次,随着鲁能男女队杀入半决赛,门票的销售也水涨船高。20元的门票早在一周前就售罄,目前120元档次的门票销售最为火爆。本报此次联合鲁能俱乐部发起“乒超门票大团购”活动,将60元档次的球票全部设为团购价20元,500人起团,600人截止。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团购票的位置非常好,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看球角度很好,视野宽阔。

为了节省球票资源,团购成功的球迷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到窗口取票。对于登记了不参加的恶意团购行为,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将其列入黑名单,禁止参加以后的球票赠送及优惠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