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徐利再度否认陈忠和出山 王宝泉将留天津从政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自从王宝泉因病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之后,坊间一直盛传陈忠和将重新出山,但是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天再度针对此事辟谣。本月19日开赛的女排亚洲杯迫在眉睫,如果新帅“难产”,代主教练俞觉敏将挂帅出征。

王宝泉将赴体育局从政

王宝泉近日在天津的医院里表示,自己辞职实乃无奈之举。曾带领天津女排7夺全国联赛冠军的他去意已决,康复之后也不会重返天津女排任主教练。他透露,天津体育局已经决定,等其病情好转之后,将委派他出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主管排球训练工作。他说:“我这辈子是离不开排球了,虽然不亲自带队,但是还是要帮助刘晓明教练带好天津女排。天津体育局领导还跟我说:下届全运会你的任务是6枚金牌啊!”

陈忠和若出山无异冒险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被视为新帅的最佳人选,而徐利谈到的新帅标准,也被称为是为陈忠和“度身订制”:有胆量、有魄力、有勇气、有能力、有水平,是一个勇于奉献,并勇于向任务目标去发起挑战的人。但是,陈忠和本人近日保持沉默,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近日有媒体爆出,其身边密友透露,陈忠和才刚刚50岁出头,以他的贡献、名气和为人,在地方还有很大的晋升空间;如果重新回到中国女排主帅之位,假如搞砸了将会两头落空。所以,现在出山对于陈忠和来说有些冒险,除非排管中心能开出真正打动他的条件。

不过,徐利再次进行了澄清:“媒体写"陈忠和开始组队",根据是什么?就因为陈忠和到北仑看比赛吗?全国女排俱乐部队的主教练都来了,好多女排的老队员也来了,为什么只说陈忠和组队?”

魏秋月惠若琪动手术

王宝泉辞职之际,中国女排正在宁波北仑备战亚洲杯,但是主力二传魏秋月以及主力主攻惠若琪已经先行返京。魏秋月是因为阑尾炎疼痛难忍,本来这次打算手术根治,但是经过研究,魏秋月最后还是采取保守治疗。

惠若琪上周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左肩关节镜手术,手术之后,她的左肩需要固定半个月到一个月,至少两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肌力训练,4个月到半年之后才能恢复运动。这样一来,惠若琪将错过接下来的亚洲杯、世锦赛以及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