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世界杯中国0-2不敌阿根廷 提前无缘四强

2010年09月06日02:4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凌晨,2010年女曲世界杯在阿根廷罗萨里奥继续进行,中国队0比2不敌东道主阿根廷队,至此取得1胜3负的战绩,中国队已经无缘四强。

中国队在开局阶段便全力投入进攻,但始终没有打出有威胁的射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阿根廷队在下半场加强了中前场逼抢,由巴里奥诺埃沃和艾玛尔两度破门得分,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在赛后表示,中国队下半场罚失的短角球是比赛转折点,失球导致队员们急躁,攻守不够坚决。不过金相烈还是对中国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中国队防守较为成功,如果满分是10分,中国队可以得到7分。

目前的中国队战绩为1胜3负,提前无缘四强。四战全胜的阿根廷队和英国队已经锁定四强席位。目前位列小组第四名的中国队还有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西班牙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