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出席上海大师赛见面会 直言全力战亚运

2010年09月06日02:0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丁俊晖出现在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球员见面会现场,对于快要开幕的亚运会,小丁表示自己会用最好的状态来应战。

丁俊晖刚刚参加完超级联赛,还没有倒过时差的他显得有些疲惫。对于自己的状态,小丁有些担心,“超级联赛战绩不佳,主要因为是短局决胜,偶然性比较大。另外我之前参加的比赛不多,没有高强度的对抗,在重要比赛中很难马上集中起精神来”。

之前亨德利曾经建议丁俊晖放松心态,享受斯诺克比赛的乐趣,丁俊晖说:“他说得很对,打台球就是这样。亨德利作为前辈,明白我们这些后辈处于什么阶段,比较了解我们吧。”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丁俊晖表示自己很重视,毕竟是代表国家队比赛,他说:“亚运会最重要是团体和双打,更重要的是配合,我希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用我最好的表现来鼓舞队友们,为中国队争取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