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霍利尔有望重返英超 48小时决定是否执教维拉

2010年09月06日0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利尔有望重返英超 48小时决定是否执教维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有望重返英超,他将在48小时内决定是否执教赛季前失去奥尼尔的阿斯顿维拉,一旦法国人接受邀约,那将是他时隔6年后重新在英超赛场亮相。

由于维拉老板勒纳在财政上紧缩银根,同时又想卖掉队内球星米尔纳,因此在新赛季开始前,执教维拉4载的功勋主帅马丁-奥尼尔突然辞职,当时有传言称阿贾克斯主帅、曾执教过托特纳姆热刺的约尔有望接掌维拉教鞭,但荷兰人思虑再三还是留在了国内。在代理主帅麦克唐纳的带领下,维拉首轮3-0战胜西汉姆,但次轮就在客场被纽卡斯尔6球屠杀,尽管第三轮1-0战胜了埃弗顿,但邀请一位实力派教练来执教球队已经刻不容缓。

由于邀请约尔执教的计划已经泡汤,因此维拉一直在寻找其他的主帅人选,这其中主要的目标包括霍利尔和柯比什利。据悉,维拉老板勒纳非常欣赏霍利尔的执教才能,尤其是法国人曾在2001年带领利物浦赢得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三冠王,不过由于离开英超已经长达6年时间,而且上周就已经年满63岁,因此霍利尔一直在考虑是否接受这份邀约。

根据《卫报》的最新消息,本周末将是霍利尔慎重考虑的最后时间,一旦同意的话,那未来48小时内维拉就将宣布他出任球队主帅的消息。只不过该报也有担心,那就是霍利尔的健康问题,当年执教利物浦时他就饱受心脏病困扰,如今年事已高,而维拉的赛季目标又是冲击前四,因此霍利尔的身体状态能否适应这份工作还是未知数。

2004年夏天,贝尼特斯的到来让霍利尔在利物浦失去饭碗,此后他曾执教过法甲豪门里昂,但自从2007年从里昂辞职后,霍利尔就一直在法国足协担任技术指导,如今重新回到主教练的岗位上来,这也是对他的一次极大考验。(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