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双打对手退赛 金花独苗不战而胜晋级16强

2010年09月06日0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双打对手退赛 金花独苗不战而胜晋级16强

郑洁和詹咏然的女双组合是美网仅存的中国选手

腾讯体育讯 在金花单打全军覆没后,彭帅/谢淑薇和晏紫的双打均在第二轮止步出局,而晏紫的混双比赛在首轮就惨遭淘汰,本次美网仅存的硕果就只剩下郑洁的双打了,她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将在今天出战第二轮的赛事。

7号种子郑洁/詹咏然首轮横扫了希腊选手达尼丽都和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的组合。不过在今天比赛还没开始之前,刚刚在单打比赛惨遭斯齐亚沃尼横扫的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因为身体状况问题,她和斯洛伐克人齐布尔科娃的组合临时选择退赛,海峡组合不战而胜晋级女双第三轮。

下轮,郑洁/詹咏然将迎战非种子选手, 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和克罗地亚的玛尔蒂奇的组合,从目前这对选手的状态上来看,郑洁/詹咏然取胜不在话下。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