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不关心如何罚成都 关键是如何避免悲剧

2010年09月05日07:39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中国足协近日针对沈阳队队员冯少顺赛后被足球流氓砸碎车窗扎伤眼睛一事召开了陈述会,经过对各方面的了解之后,中国足协决定重罚成都赛区。成都赛区将遭遇严厉罚单一事已经得到了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的证实,不过他表示:“重罚赛区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也不关心。我们最关心的是如何能够避免中国赛场这种严重的暴力事件,不让悲剧再发生。”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冯绍顺遇袭事件发生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大门外10米处,可能成都赛区因此会逃脱处罚。不过孙长龙透露:“成都赛区方面非常配合调查,而且承担了责任。中国足协肯定会对赛区做出处罚,而且这种处罚将会是非常严厉的。”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下周一正式公布对成都赛区的处罚决定,不出意外的话,成都谢菲联队的最后3个主场比赛将被罚搬离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同时将被罚款10万元。这样的处罚结果可以说在中国足球的联赛史上是最严厉的了,由此可以看出足协决心打击球场暴力的决心。

对于成都赛区将遭受的严惩,孙长龙认为:“其实成都赛区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悲剧,我们沈阳东进俱乐部也不关心成都赛区被处以多重的处罚。现在中国联赛赛场面临的问题是愈演愈烈的球场暴力,坚决消灭这种暴力事件才是中国足协需要面对的关键。仅仅处罚赛区,这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谈到冯绍顺眼伤目前的恢复情况,孙长龙介绍:“目前看恢复的还不错,为了保持透气,让眼睛的伤口尽快愈合,他左眼上的纱布已经摘下来了。但现在左眼看东西还很模糊,视力最多0.1吧。眼睛里面还有些杂质,估计过几天等第一次手术缝合的伤口长好之后还需要第二次手术。到底视力能够恢复到一个什么程度,必须等二次手术清除了左眼里面的杂质之后才能够知道。俱乐部与冯绍顺一直保持着联系,尽可能地去帮助他,让他有一个良好的心情去养伤。”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