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冰上浪漫完婚 总局领导亲自到场祝贺(图)

2010年09月05日11:46生活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赵冰上浪漫完婚 总局领导亲自到场祝贺(图)

申雪/赵宏博昨晚浪漫完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亲自到场祝贺,并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共同为他们颁发杰出贡献奖。

申雪/赵宏博于2007年5月28日领证结婚,但为了备战奥运会,为中国夺取一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奥运金牌,结婚三年来他们一直未抽出时间举办婚礼。4日晚,冰坛伉俪终于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而婚礼举办地就是他们奋战多年、已经成为第二个家的首都体育馆。

恩师姚滨用钢琴奏响《婚礼进行曲》序曲,随后气势磅礴的交响乐响起,主角申雪/赵宏博闪亮出场,在上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一段神话般的冰上浪漫情缘终于有了最完美的结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当晚也来到婚礼现场,并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共同为这对冰坛伉俪颁发杰出贡献奖,表彰他们为中国花样滑冰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祝两人婚后生活幸福美满。

当晚人们不仅见证了申雪/赵宏博浪漫完婚的神圣时刻,还欣赏到了申雪/赵宏博与普鲁申科、亚古丁、兰比尔、浅田真央、罗切特,以及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等花滑巨星的唯美表演。歌星张靓影、小提琴家吕思清的表演也让当晚的盛典添色不少。

申赵冰上浪漫完婚 总局领导亲自到场祝贺(图)

罗斯帅哥普鲁申科现场花滑表演

恋情回顾

两人相恋18年

申雪出生于1978年11月13日,赵宏博出生于1973年9月22日。两人都是哈尔滨人。他们于1992年正式“拉手”,这一拉就是18年。其实,申雪、赵宏博作为中国花滑最受关注的冰上情侣,在合作的18年里,两人都低调地否认恋情。直到2007年世锦赛两人退役之际,赵宏博终于用单膝跪地的方式,向申雪、向全世界表露了自己的爱意。赵宏博说,在这个告别的时刻,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但他也意识到另一段生活要开始了,于是他吻了申雪,并且向她求婚,这是之前就有的浪漫策划。

申雪和赵宏博在2007年就步入结婚殿堂,这次的冰上婚礼再次让世人见证了他们如冰雪般纯真的爱情。

刘平

(生活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