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不慎右臂添新伤 恐影响单打落下伤心泪

2010年09月05日10: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张荣锋)3日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二轮比赛的彭帅不慎右手臂严重受伤,此伤无疑将直接影响到她即将到来的单打第三轮比赛。

作为赛会女双16号种子,彭帅和谢淑薇当日在一路领先下被瑞士的巴辛斯基和意大利的加宾2-1逆转,无缘十六强。

“很严重,”当被问到伤情是否严重时,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彭帅当着记者面禁不住哭了起来。

彭帅说,她的臂伤出现在第三盘快结束前,她在做一次高难度高压球时突然感到右臂受伤。不过,她还是带伤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她急匆匆地直奔运动员休息室并找到训练师,后者建议她立即找医生。医生初步检查后,安排她今晚做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待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方可给她确诊。届时,她将知道自己是否能继续参赛。

当记者问她此伤是否会影响到她单打比赛时,泪水满面的彭帅用哭泣给予了无言回应。

由于李娜郑洁两位种子选手提前出局,非种子彭帅成为本届美网晋级第三轮的唯一中国队金花。单打第三轮是彭帅参加美网以来最好成绩。一天前爆冷淘汰9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后,状态正处在上升期的彭帅盼望能在单打上走得更远,因为她的下一个对手是自己曾经的手下败将、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德国一号女单佩特科维奇。

机会就在眼前时突然出现伤情,这对彭帅来说实在太过残酷。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