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坚强笑对因伤退赛 重返赛场需三到四周

2010年09月05日10: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张荣锋)昨日以泪洗面的彭帅4日面带笑容地面对媒体,宣布了她因臂伤放弃本届美网比赛的决定。

根据赛程,本届美网女单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彭帅将在4日下午迎战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德国一号佩特科维奇,可到中午时大赛即时信息显示,彭帅已放弃比赛。

下午三点,彭帅右手臂缠着绷带,面带微笑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大厅。

“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我是右臂肌肉严重拉伤,还好韧带没有撕裂,不很严重,”彭帅介绍说,“医生说,至少一周内我不能打球,需要休养三、四周的时间。”

她表示,由于此伤,她已肯定参加不了本月中旬广州公开赛,下月初的“中国公开赛也许会参加,但要看伤势恢复情况”。

彭帅说,她和教练今晨还在为比赛做着准备,可在训练师安排下她连一些基本动作都完成不了,于是只好与本届美网说再见。

当记者问她此次在自己状态正佳时突然因伤弃赛是否感到很遗憾时,年方24的彭帅回应说:“很遗憾不会,但有些遗憾,没有关系,后面的比赛一个接一个,机会一定还会有的。”

彭帅3日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搭档参加女双第二轮比赛时,因做一次高难度高压球右臂肌肉拉伤。当时她自感伤势不轻并有了无法继续参赛的预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她面对媒体曾失声哭泣。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