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因伤遗憾退出美网 单打不再有金花身影

2010年09月05日10: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纽约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张荣锋)美国网球公开赛裁判长布莱恩·厄利4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3日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右手臂受伤的中国选手彭帅,已宣布放弃女单第三轮比赛。

至此,参加今年美网女单的中国金花全部出局。此前,中国队的两位种子选手李娜郑洁分别在第一、二轮遭淘汰,非种子彭帅在第二轮爆冷击败了9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后,成为晋级女单第三轮的唯一中国金花。

由于彭帅的退出,她本轮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德国一号女单佩特科维奇一拍不挥晋级第四轮(十六强)。彭帅曾与佩特科维奇交手过一次,胜者是彭帅。

彭帅此前参加美网的最好成绩是进入第二轮。此次凭她目前的状态,在与佩特科维奇对话时完全有机会继续前行。可令她不曾想到的是,3日下午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搭档参加女双第二轮比赛时,她在做一次高难度高压球时右臂受伤。

带伤坚持打完比赛的彭帅赛后急匆匆地直奔运动员休息室。训练师建议她立即找医生。医生初步检查后,安排她当晚做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彭帅听从医生的建议,决定放弃比赛。

“很严重,”当被问到伤情是否严重时,当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彭帅当着记者面禁不住哭出声来。

2010年对彭帅来说可谓“多灾多难”,先是因胃痛退出了法网,接着又退出了温网。美网终于迎来好状态,可她又因手臂意外受伤而“半途而废”。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