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陪太子读书亮真招 苑维玮染红大羽当队长

2010年09月05日10:58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9月4日讯(记者李志刚)4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泰山队凭借李金羽、刘钊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最终2:1取得了胜利。为国奥队攻入一球的是小将惠家康。

中超联赛相比,鲁能泰山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变化很大,李金羽难得地戴上了队长袖标。国奥队开局阶段敢打敢拼,但泰山队随后便凭借实力、经验上的优势占据了主动权。第36分钟,泰山队在国奥门前形成围攻之势,李金羽抢点射门建功,泰山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结果中国国奥队在第47分钟抓住机会攻破泰山队城池,为国奥队建功的是小将惠家康,场上比分变为1:1。第59分钟,替补出场的刘钊与外援莱昂在国奥队禁区附近打出一次精妙配合,刘钊攻破国奥队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1。在随后的比赛中,泰山队全面占据主动,可惜莱昂多次丧失破门良机,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1。

在终场之前,泰山大将苑维玮因为一次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中国国奥队主帅孙卫在接受采访时先恭维了一通鲁能泰山,他强调“与泰山队过招的机会非常难得”,“鲁能泰山队踢得确实不错,但客观地讲,国奥队没能发挥出真实的水平,球员在场上拼抢不够,给了泰山队太多轻松射门的机会。”9月8日,中国国奥队将在北京与北京国安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