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称女排帅位险让其崩溃 首透露将来去向

字号:T|T

本报讯 9月3日,正在天津看病的女排前任主教练王宝泉接受记者采访,解释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未来的去向。

王宝泉透露,虽然上任只有短短的5个月,但自己还是被压垮了。“我都快得神经病了。睡不着觉,身体瘦得跟杆一样,在天津队这么多年我都没长过白头发,这次鬓角全白了。压力太大了,执教天津女排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大压力,在北仑的时候,我从镜子里看着自己脸都是绿的。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影响了队员的训练情绪了,你一个主教练天天病病歪歪的怎么能行呢?比赛时我还能装精神,但是我不可能天天训练一装装四个小时啊。”

关于自己的未来,王宝泉表示这段时间就是安心养病,“这段时间就算是停下来加个油,然后继续再干。”至于“继续再干”的具体职务,王宝泉透露,“应该是当体工大队的副大队长,还分管排球,我这一辈子是离不开排球了。虽然不亲自带队了,但是还是要帮助刘晓明教练带好天津女排。下届全运会我的任务是6块金牌啊。”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