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终被米兰逼出大手笔 冬季3大射手必购1人

2010年09月05日09:30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终被米兰逼出大手笔 冬季3大射手必购1人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最后时刻的疯狂令国际米兰措手不及,甚至没有任何反应的余地。伊布8月26日加盟、罗比尼奥8月31日加盟,红黑军团的实力已经有了明显的增长,而国米则原地踏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罗马体育报》近日称,国际米兰的大手笔很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时出现。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分析,国际米兰在冬季会在锋线上购买一名球员来增加球队的攻击力,同时补充巴洛特利离队留下的空缺。从目前的可能性来看,国际米兰选购攻击球员范围主要集中在三个人身上:迭戈-弗兰、库伊特以及阿费莱。

首先,迭戈-弗兰是贝尼特斯非常喜欢的射手,乌拉圭人是西甲联赛的金靴,进球效率非常高,在首轮西甲联赛中,弗兰就梅开二度,而且在南非世界杯赛上,弗兰同时展现他不俗的组织能力与远射功力,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射手,这样的类型的前锋是国际米兰所欠缺的,而且弗兰本人一直声称加盟国际米兰是梦想,那么在这种前提下,国际米兰真要是报价弗兰的话,相信经济状况并不是太好的马德里竞技并不会不予考虑,毕竟弗兰已经30出头了,更何况当年马竞把托雷斯也卖了,所以国米能否拿下弗兰,还要看莫拉蒂是否肯掏钱了。

此外,库伊特是一个老生常谈的人物,由于他与贝尼特斯特殊的关系,荷兰人一直都是国际米兰的目标,库伊特一度也非常想国际米兰,但在最后时刻他的转会被利物浦俱乐部叫了停。不过,这不意味着库伊特没有了转会的可能,一旦利物浦在联赛中成绩糟糕,那么象马斯切拉诺一样想离队的球员恐怕将更多,届时就是国际米兰的机会所在。

最后,年轻的阿费莱可以看作是巴洛特利的替身。由于贝尼特斯的阵型当中,对边锋也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与其让埃托奥与潘德夫客串边锋,还不如直接用上一些突破能力强、有速度的边锋,此前小曼奇尼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但由于苦坐了几个赛季的板凳,巴西人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因此国米选购一名边锋是相当有必要的,而年轻的荷兰国脚阿费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人选,既有突破能力、又有速度,而且还能够传出质量比较高的球,同时还能够内切完成射门,应该说阿费莱是一名能力非常全面的球员,但他的身价大约会在1500万欧元左右。

不管怎么说,AC米兰的一系列大手笔已经起了“蝴蝶效应”,国际米兰这边肯定也不会无动于衷,势必会有相应的引援,否则在争冠的道路上,国际米兰很可以会落以下峰。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