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议申雪赵宏博婚礼 送千万祝愿生贵子

2010年09月05日0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4日北京讯 冰上雅姿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序幕。表演开始前,现场首先为两位新人举办了婚礼,与常见的婚礼不同,两人的婚礼非常简单,没有交换戒指的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婚礼上国家冬运中心为两人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而好友张靓颖也送上了神秘礼物。对此腾讯网站展开了热评:

在花样滑冰的世界里有句行话,男、女选手搭档叫“拉手”。申雪在14岁那年,懵懂无知地和年长她6岁的赵宏博“拉手”了,没想到,这一拉就拉了18年,而且申雪赵宏博还要拉一辈子,无数的网友都为这对新人献上最美丽的祝福,腾讯网友东方之子送上祝福:“申雪赵宏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祝语”,而海口市网友 ★一米阳光★则祝福:“冰坛双娇早生贵子。”而成都市网友埖ㄨ飛飛表示:“在申雪赵宏博退役之后,能够把花样滑冰的交接棒传递下去,越滑越好。”

当然由于本次冰上婚礼不仅出售门票,而且还吸引了世界各国顶尖花滑高手及万余名观众到场进行表演和观礼,一时间有关申雪、赵宏博开“商业婚礼”先河的话题甚嚣尘上。腾讯网友大都数都表示不解,更有甚网友表示:“申雪赵宏博都领结婚证那么久了现在来搞个婚礼,收门票赚钱与娱乐圈无异”,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则表示让商业进入冰坛更有助于花样滑冰的推广和传播,而申雪和赵宏博婚礼不过是冰坛改变的第一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