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皇马突袭热刺王牌 新吉格斯或搭档C罗

2010年09月05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皇马突袭热刺王牌 新吉格斯或搭档C罗

英格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热刺边锋加雷斯-贝尔,这位被誉为新吉格斯的威尔士国脚被银河战舰掌舵人穆里尼奥列入明年1月份的头号“暗杀目标”。

《每日镜报》撰文指出在本周二转会窗口关闭前皇马曾试图挑战热刺的神经、突袭白鹿巷新宠贝尔,不过北伦敦球会断然拒绝了西甲巨人的引援请求。银河战舰二期在转会市场上很少遭受打击,为此穆里尼奥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再次尝试引进贝尔,后者闪电般的速度以及非凡的力量给葡萄牙战术大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1岁的贝尔被普遍看做吉格斯之后威尔士最伟大的天才球员,而1米83的身高、74公斤的体重则展现了他极佳的身体素质。热刺新星可以胜任左边锋和左边后卫两个角色,很多国际足球专家因此称其为新吉格斯,贝尔获此评价则实至名归。09/10赛季英超联赛下半段,贝尔终于破茧成蝶。在热刺冲击欧冠席位、接连战胜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两场关键战役中贝尔相继打进绝杀进球,哈里-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最终史诗般地进入了10/11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

10/11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后,贝尔神奇的状态得以延续。在前三场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的贝尔贡献了2粒进球,客场艰难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威尔士球星还上演了技惊四座的凌空抽射破门绝技。欧冠资格赛最后一轮,热刺遭遇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在首回合2: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回到白鹿巷的热刺凭借贝尔的4次助攻、克劳奇的帽子戏法逆转晋级欧冠正赛。

贝尔的腾空出世使其成为了转会市场几家顶级豪门争相追逐的球员,曼联、国际米兰以及皇家马德里都有意引进这位天才球星,《每日邮报》透露弗格森甚至准备动用2000万英镑将贝尔带到梦剧场。面对多家顶级豪门的挖角,将贝尔看做俱乐部核心资产以及未来球队支柱的热刺率先行动,5月7日北伦敦球会宣布贝尔和球队续约4年,新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

此前皇马已经将荷兰边锋德伦特租借至西甲升班马赫苏斯队,至此能够出任左边后卫兼左边锋角色的球员只剩下马塞洛。和巴西边缘国脚相比,贝尔的速度、力量以及边路助攻能力都高出一个档次,而且热刺边锋还能够保证攻守平衡,而这正是马塞洛最为欠缺的。

和其它顶级豪门相比,穆式银河战舰对于志存高远的球星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虽然贝尔已经和热刺签订长约,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也颇为重视这名潜力巨星。不过,如果冬季转会期皇马挥舞着巨额转会支票,渴望接受新挑战的贝尔恐怕难以拒绝。(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