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成都现代五项世锦赛 卫冕冠军陈倩仅列第19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昨天双流顾拜旦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是陈倩的伤心地,作为现代五项世锦赛女子个人卫冕冠军,这位江苏妹子发挥失常,只获得第19名,法国选手艾米丽摘得桂冠。

陈倩在击剑比赛中发挥稳定,以击中对手21次被击中13次的成绩列单项第五。在游泳比赛中陈倩虽然尽力,却仍难掩只获得单项第19名的尴尬。下午进行的马术比赛,陈倩“签位”不好,所乘马匹从比赛开始就表现得异常浮躁、不听号令,此后更是接连碰掉障碍,最终陈倩仅排在单项第21位。跑射联项中陈倩发挥失常,射击用时较多,最终陈倩以总分4840分位列决赛36名选手中的第19位。中国军团最后的比

赛结果是,4位女将中,陈倩获得第19名,苗祎骅获得第21名,朱文婧获得第25名,张晔获得第29名。最终法国选手艾米丽发挥不错,她以5344分获得冠军,立陶宛选手多纳塔以5272分列第二,德国选手莱娜以5216分获得铜牌。女团冠军当之无愧被法国队摘走,英国队和德国队分列二、三位。面对这样的结果,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总结比赛时说:“中国目前在现代五项上并不能算是强国。比赛规则的改变影响很大,在本次世锦赛之后我会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好好思考这项运动的规律,训练方法也会有相应的改变。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队会寻求突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