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将签约卢卡斯三世 姚明爱将投奔昔日恩师

2010年09月05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将签约卢卡斯三世 姚明爱将投奔昔日恩师

卢卡斯三世离开大鲨鱼【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ESPN报道,上赛季效力于上海大鲨鱼队的卢卡斯三世日前接到公牛队邀请,参加公牛队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他得到了公牛队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卢卡斯上赛季在姚明旗下的上海大鲨鱼队表现不错,他7月代表公牛参加了夏季联赛,被公牛新任主帅汤姆-锡伯度所赏识,认为他是公牛非常理想的第三控卫,能为德里克-罗斯以及CJ.沃特森提供火力支援。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斯与锡伯度曾经有过合作,当年卢卡斯效力于火箭的时候,锡伯度还是火箭队的助理教练。上赛季常规赛远赴CBA打球之前,卢卡斯还参加过热火的季前训练营。

目前卢卡斯还未与公牛正式签约,估计要等到9月底或者训练营正式开营之前,公牛希望能继续保持阵容的机动性。根据内幕人士的说法,卢卡斯极有可能成为公牛常规赛名单的一员,如果他在1月11日仍能留在公牛,那么合同将受到全额保障。

公牛目前一共有12名身背合同的球员,他们依然在寻找一位高质量的射手。另有消息透露,公牛仍未放弃追逐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希望,之前双方有过深入的接触,但开拓者方面希望能拖延下去,为的是能得到其他球队更好的报价,他们的底价是未来首轮选秀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