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千人千米赤足行创世界纪录 奥运冠军邹凯参加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在成都举行,超过7000人热情参与,其中1141人更共同创造了“最多人共同光脚行走一公里”的吉尼斯纪录。

今年是世界步行日首次进入中国,在7月10日的活动上,数百名广州亚运志愿者带领超过5000名群众在大学城步行6公里,共同迎接广州亚运会。广州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表示,健康的体魄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在关注竞技体育的同时,还应大力发展群众健身,让更多民众参与进来。

在昨天的活动中,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邹凯在现场倡议人们把行走运动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共有1141名群众参与了“千人千米赤足行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参与者脱掉鞋子,光脚步行1000米,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