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透露伤停一月左右 自信很快可以回归正轨

2010年09月05日0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美网组委会今日官方宣布,中国金花彭帅因为手腕伤势无奈宣布退出第三轮单打比赛的争夺,这意味着她失去了一次绝佳的突破机会。随后彭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伤病可能将使得自己休息四周左右的时间,不过她坚信自己很快会回到正常的轨道中来。

彭帅是在昨天的女双比赛中不幸受伤的,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彭帅试图扣杀一记高压球时不小心伤到了自己的手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甚至因为伤痛留下了眼泪。在医生的初步检查结果出来之后,彭帅一直表示希望能够带伤参赛,但是今日经过医生的进一步检查,彭帅最终在和教练团队商量之后做出了放弃比赛的决定。

对于这次退赛,彭帅自然感到十二分的遗憾:“其实早上我都是还想继续打的,但是在做了一些很简单的基本动作之后,发现自己根本没法移动。医生说如果强撑这比赛会让伤势变得更严重,那样的话可能休息的时间会变得更长,所以我就想干脆不打了,其实这次能够打成这样,我是绝对不想停下的,但是实在没有办法。”

对于具体的伤情,彭帅表示道,“结果晚上就已经知道了结果,今天早上和医生进行了讨论。他们说我是右手腕肌肉撕裂。幸运的是我的韧带伤得不是很重,可能三四周之后就能打球。医生的意思是估计能打中网,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

对于自己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流泪,彭帅解释道:“昨天其实不是因为双打输了而伤心,而是因为受伤了以后自己会有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程度,而当时又是感觉特别的疼,所以那时候心里一下子肯定会觉得特别难过。”不过无奈之余,彭帅对于重回正轨充满了自信:“大满贯赛毕竟一年有四次,以后还是有很多机会可以打的,对于运动员来说,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