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大风令比赛很艰难 我不是夺冠大热门

2010年09月05日0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美网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女单四号种子扬科维奇被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淘汰出局无缘第四轮。赛后扬科维奇接受了采访。

今天的大风确实影响了扬科维奇的状态,“哦,这风力真的太强了,这样的条件真的太困难了。在击球方面,我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显然,球路好像已经追随风而去了。而她(卡内皮)在处理这样的情况要比我好多了,你知道今天这种情况很难去进行比赛,我很难控制球的落点,不幸的是,我输了。”

“我不知道,但老实讲,我在发球方面真的很困难,你必须控制好把球抛在哪个高度,而它似乎都是在满地跑,你很难控制好它的方向,当你准备击球的时候球就已经离开了你这个击球点。所以真的很难,就像我说的一样,她在这种情况下处理的比我要好,祝贺她。”扬科维奇对今天的大风确实抱怨不少。

小威退赛后,曾有人认为扬科维奇会是本次美网的一个热门,扬科维奇说,“老实说我并没有去看签表,我也不是夺冠大热门,我仅仅是打好我的每一场比赛,温网过后,我并没有在硬地进行很多比赛,我只想去赢的一场比赛胜利然后在渐渐增强我的自信心。但是,你知道今天这种情况很难去进行比赛,我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去进行比赛,不幸的是,我出局了。”

最近一系列比赛的糟糕状态也让扬科维奇显得相当疲惫,不过她否认是受到伤势的困扰。扬科说,“不,我的脚踝伤势已经没有再打扰我了,我感觉不错,我仍然可以去提高我的移动,尽我最快的速度在球场上。”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