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退赛因双打手腕受伤 医生:轻微肌肉撕裂

2010年09月05日0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由于昨天双打比赛中手腕受伤,中国金花彭帅最终无奈退出了今天的单打比赛,从而保送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不战而胜晋级第四轮。至此参加本次美网单打的三位中国金花已经全部告别法拉盛。

女单第二轮,彭帅在先失一盘不利情况下逆转淘汰了赛会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到美网32强。同时由于李娜郑洁的提早出局,她也成为中国金花在本次美网女单比赛中的独苗。本来彭帅今天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战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就在人们期望她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的时候,却遗憾的得到了她最终因伤退赛的消息。

彭帅的手腕受伤源于昨天的女双第二轮比赛,当时她和搭档谢淑薇曾在决胜盘拿到发球胜赛局,但却遗憾的在抢七中告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手腕敷着冰块的彭帅透露自己正是在比赛结尾时试图扣杀一记高压球时受的伤,“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伤到的,因为在最后,当时就没有叫医疗暂停了。赛后医生也只能是简单的检查一下了,现在也还说不准到底是哪里受伤的,他已经帮我定了晚上的磁核共振检查,照了以后就知道具体怎么回事了。”之后彭帅接到大会医生的通知,说是手腕肌肉有轻微撕裂,医生建议她不要再做剧烈运动,以免伤势加剧。基本上已经否定了她继续比赛的可能。不过彭帅自己并不愿意放弃,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在美网之上杀进32强,她也不远轻易放弃继续突破自己的最佳时机。女双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彭帅一度伤心的留下了眼泪,但她依然表示:“哪怕到时候是输,但是只要能上去打也好啊……因为我觉得,像我这样受伤实在是在太可惜了。”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时候,彭帅还在发给央视的记者的短信中表示会参赛,据在美网现场采访的中央电视台记者透露,彭帅在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后,向该名记者发去了短消息。短信的内容是:“医生检查过我的伤势后说,我的情况并不适合参加明天的比赛。如果我一定要参加,那么肯定会使伤势加重。教练也问我是否参加明天的比赛,我仍决定不放弃,即使参赛会让我伤势加重,即使我会在赛场上输球,我也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我会出现在明天的赛场上的。”

今天凌晨,为了避免自己的伤势更加严重,我们还是等来了令人遗憾的消息,彭帅临近比赛开始之前最终选择了退赛,同时也失去了进一步刷新自己在美网最好成绩的良机。至此,中国金花们在本次美网单打赛场已经全军覆没。(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