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赠蛋横扫詹咏然 小辛吉斯初露冠军气质

2010年09月05日0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赠蛋横扫詹咏然 小辛吉斯初露冠军气质

沃兹赠蛋横扫詹咏然(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美网继续展开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去年亚军沃兹尼亚奇以6-1和6-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强势晋级女单第四轮。

首盘比赛,两名选手一上来就各自破掉对手的发球局,1-1。而随后的比赛就完全进入到了沃兹尼亚奇的个人表演,她连下5局后率先6-1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她更是三破詹咏然发球局,赠送了一个漂亮的鸭蛋,6-0横扫。全场比赛进行了72分钟。沃兹灵活的打法占据了全场比赛的优势,虽然主动得分比詹咏然还要少了3个,但是逼出了对手31个非受迫性失误,而自己仅有11个。

沃兹尼亚奇最近状态可谓惊人,在家乡赛事捧杯之后,她接连在蒙特利尔和纽黑文夺冠,美网热身赛战绩达到了15胜1负,北美热身系列赛积分第一,她还将有机会去争取270万的历史金额记录。截止至目前,沃兹尼亚奇的三场比赛,仅仅丢掉三局,送出三个鸭蛋。状态可谓处在了她职业生涯的最巅峰。不过在下轮她将与前美网冠军莎拉波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如果这场比赛能取得胜利无疑将为她冲击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奠定一个坚信的筹码。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