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扬科维奇遭爆冷无缘第四轮 大风影响比赛进程

2010年09月05日0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扬科维奇遭爆冷无缘第四轮 大风影响比赛进程

杨科遭爆冷无缘第四轮(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美网进行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结果女单赛场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女单赛会4号种子扬科维奇被31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直落两盘击败,比分是2-6和6(1)-7。

首盘比赛,卡内皮在自己发球局就来势汹汹保发,在扬科维奇第一个发球局里也取得一个破发点,不过没能实现破发,不过在第四局,卡内皮还是率先破掉了扬科维奇的发球局,3-1领先。不过扬科维奇很快回破一局。随后的比赛,扬科维奇显得缩手缩脚,尤其是在卡内皮移动迅速的情况下,明显跟不上比赛的节奏,卡内皮再次取得破发后,将比分带到5-2。扬科维奇没能顶住压力,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面很快送出两个盘点,卡内皮最终6-2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稍微受到了风势的影响,不过在各自的发球局里面,两位选手都较为顺利保发,第四局,扬科维奇先后送出了三个破发点后才艰难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在一番焦灼之后,比分来到4-3。第八局扬科维奇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面再次出现松动,再次被破发,卡内皮来到胜利的边缘。不过4号种子在关键时刻还是顶住压力,接连破掉卡内皮的两个发球局,反而以6-5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不过扬科维奇没能抓住优势,再度被破发,比赛来到抢七决胜。抢七决胜里面扬科维奇的好运气已经消失全无,卡内皮以7-1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受到了大风的影响,而卡内皮今天的发球状态十分出色,加上脚步移动灵活让扬科维奇始终无法找到比赛的状态。全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48分钟。在2008年进入决赛后,扬科维奇已经连续两年无缘美网女单八强了。(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