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纪念赛-欧文重回利物浦 卡拉格进最离奇乌龙

2010年09月05日00:19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文重回安菲尔德

组图:欧文重披红军战袍 安菲尔德这一刻如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在刚刚结束一场利物浦队为14年功臣、队副卡拉格举办的纪念赛中,利物浦队依靠加西亚、卡拉格、乔科尔及埃克莱斯顿等人的进球4-1大胜埃弗顿队。比赛中,包括欧文等前利物浦传奇球星纷纷重回安菲尔德为卡拉格的纪念赛助兴,而队长杰拉德因为有欧锦赛预赛比赛任务只象征性地打了11分钟便离开。

比赛开始仅2分钟,前利物浦中场路易斯-加西亚便为红军赢得梦幻开局,西班牙人接赫斯基右路传中后迅速内切至禁区内拔脚怒射破僵,1-0利物浦领先。(点击欣赏视频:利物浦功臣回归献绝技 精妙搓射蹿死角)第11分钟,由于下周还有欧锦赛预赛的比赛任务,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被墨菲替换下场,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欢送。

第2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发出的角球,禁区内埃弗顿后卫解围不远落至禁区线前的卡拉格脚下,利物浦队副得球后抬脚便射,不过这脚25码外大力远射偏靶而出。

第44分钟,前利物浦球星欧文的射门被埃弗顿球员杜夫禁区内用手挡出,主裁判罚极刑指向点球点,这时全场观众齐呼卡拉格的名字,而利物浦队副也顺应球迷,在众队友的簇拥下走向点球点一触而就将点球罚进,比分变为2-0利物浦继续领先。(点击欣赏视频:欧文重回安菲尔德 秒射造点球礼让队副)随后,上半时结束。

易边后,利物浦继续狂攻。第60分钟,荷兰边锋巴贝尔送出绝妙助攻帮助利物浦新10号乔科尔低射打进加盟红军后的首粒进球,3-0利物浦扩大比分。

第62分钟,比赛出现戏剧性的一幕,埃弗顿前锋沃恩在禁区内故意摔倒,而他周围1米都没有防守球员,但裁判却将手指向了点球点!正当在场的球迷齐声嘘裁判,埃弗顿球员准备主罚时,身着利物浦红色战袍的卡拉格却抢先跑向点球点一脚怒射攻破了毫无准备的琼斯的大门。(点击欣赏视频:史上最雷人骗点球 卡拉格抢罚乌龙一击)由于小时候卡拉格是埃弗顿铁杆,后来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利物浦青训营,他这样的背景在利物浦、埃弗顿两队间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因此埃弗顿球员也默许卡拉格的行为,而卡拉格也毫不留情一脚怒射“反戈”将点球罚进,把比分改写为1-3 。

第70分钟,利物浦锁定场上比分,小将埃克莱斯顿攻入锦上添花一球,4-1。最终,比赛结束利物浦4-1大胜埃弗顿。而本场比赛的全部收入,按照卡拉格意愿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志然)

利物浦首发名单(4-4-2):杜德克/芬南、怀特、卡拉格、沃尔诺克/乔科尔、杰拉德、斯皮林、路易斯-加西亚/欧文、赫斯基

利物浦替补名单:琼斯、孔切斯基、巴贝尔、谢尔维、维斯顿、埃克莱斯顿、丹尼尔-阿亚拉、麦卡利斯特、苏索、斯特灵、考纳-考迪、大卫-汤普森、麦卡蒂尔、丹尼-墨菲

埃弗顿出场阵容(4-4-2):特纳/希波尔特(46’ 汤普森)、尼斯亚拉、杜费、加尔巴特(75’ 贝恩斯)/巴克斯特(70’ 巴尔克雷)、奥斯曼(46’ 瓦拉塞)、卡尔斯雷(46’ 阿克潘)、古埃耶(75’ 阿尔特塔)/雅库布(70’ 贝克福德)、耶菲尔斯(46’ 沃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