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谈为何选择AC米兰 直言曼城2年英超没戏

2010年09月04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谈为何选择AC米兰 直言曼城2年英超没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英《太阳报》披露,伊布道出了当初拒绝曼城而选择米兰的原因,就是因为曼奇尼的球队现在还不具备争冠实力。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同时援引了这一消息,称伊布拒绝登陆英超,就是瑞典人认为米兰有能力获得冠军,而曼城则没有。“我选择米兰是因为他们现在就具备夺取冠军的实力,未来的曼城,或许还可以考虑。”

事实上,在伊布的心底,留在巴萨要比转会看得更为重要,在本周回瑞典国家队准备欧预赛期间,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伊布将自己的转会归罪于瓜迪奥拉:“我和他之间无法沟通,巴萨始终有人想除掉我。”《每日电讯》同时对伊布的发言进行了报道。

最终无法再为巴萨效力,无奈之下,米兰成了瑞典人的“第二种最好的选择”。“为了工作,我很荣幸能够得到米兰的应邀,米兰是一家伟大的球会,为他们效力,我感到非常幸运。”

伊布认为曼城不配争冠,又是怎样看待当前英超的格局呢?“我预测两年内,曼城还没有夺去英超的实力,他们还无法和切尔西、曼联、阿森纳进行对抗,因为后三家有了一个基本的框架体系。现在就让我加盟曼城,是不可能的。”面对《太阳报》,伊布如是说道。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