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中国德比水原2-1江源 李玮峰战李春郁

2010年09月04日2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韩国足球K联赛第20轮拉开战幕,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江源FC,江源在本赛季刚从长沙金德签下了中场球员李春郁,最终水原三星以2-1战胜了江源FC。中国球员李玮峰、李春郁双双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出色。

最近水原三星反弹势头强劲,不久前刚刚取得了5连胜的成绩,在上轮比赛中水原0-0战平城南一和,终止了5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江源FC水原球队上下立志要全取三分。本赛季刚刚加盟的中国球员李春郁领衔的江源FC将面临强大的挑战。这也是韩国联赛中新老中国球员的直接对话。

比赛一开场水原三星便反客为主气势上压倒江源FC,第4分钟时,水源前锋辛泳录接队友传球后的打门极具威胁,江源门将柳玄奋力将球扑出。第18分钟,水原后场犯规,郭熙柱得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中国球员李春郁主罚任意球,但被水原补防的后卫队员破坏。

第23分钟,李玮峰场上出现失误,后场回传球力量偏小,好在水原门将出击抢先一脚解围,成功化解门前险情。球队占尽场上优势,李玮峰也频频上前助攻,第26分钟水原的角球,高原直泰将球传给从后插上的李玮峰,面对本场发挥出色的柳玄大头直接起脚射门,球擦着立柱偏出,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江源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春郁将球开向后点,江源队员头球攻门高出,这也是上半场江源获得的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第45分钟,李春郁主罚左路角球,江源前锋徐东炫在李玮峰的贴身紧逼下将球顶偏,随即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水源外援前锋何塞•莫塔替下3号辛泳录加强进攻,而也赛后这一换人举动也被证实为主教练的明智之举。第61分钟,高原直泰禁区内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直接转身扫射,又是江源门将神勇将球扑出,高原直泰错过这次得分机会后也显得懊恼不已。

第63分钟,水原三星终于打破僵局,何塞•莫塔禁区前沿接球后未做调整,直接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江源门将鞭长莫及,1-0!水原客场领先。第73分钟,水原中场断球后发起反击,高原直泰禁区前带球,用娴熟的脚法晃过防守队员,直接推射球门近角,2-0!

两球领先的水原三星在场上显得有些放松,第90分钟,江源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直接飞向球门,何塞•莫塔险中出错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1-2,江源扳回一城。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水原客场2-1击败江源。

此战过后,水原三星凭借本场的三分也跻身联赛积分榜前6,同时也继续保持着6场不败的骄人战绩,我国球员李玮峰也通过自身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球迷的认可。而江源的另一位中国小将李春郁也凭借自己过硬的定位球技术,在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江源FC首发:

门将:1-柳炫

后卫:22-李尚德、5-金峰谦、 4-郭光善、 32-朴尚进

中场:19-李昌勋、28-李春郁、6-安成南、9-金永厚

前锋:16-郑京浩、11-徐东炫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6-赵源熙、29-郭熙柱、15-洪纯学

中场:11-朴钟镇、4-金斗炫、20-白智勋、7-李湘湖

前锋:22-高原直泰、3-辛泳录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