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博斯克:哈维伊涅斯塔世界最佳 理应获得金球

2010年09月04日2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哈维伊涅斯塔世界最佳 理应获得金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西班牙主帅德尔-博斯克在接受权威媒体《阿斯报》独家采访时盛赞巴萨双星哈维、伊涅斯塔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并称他们俩都应该荣膺国际足联金球奖。

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哈维、伊涅斯塔领航的西班牙队以4:0的比分大胜中欧鱼腩列支敦士登,两名中场大师给锋线搭档比利亚和托雷斯源源不断地输送着致命炮弹。

博斯克对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表现非常满意,在他看来西班牙队能够取得如此完美的开门红巴萨双杰功不可没,前皇马主帅甚至认为他们应同时获得第一届国际足联金球奖。

“他们配得上国际足联金球奖吗?西班牙国家队内部没有人质疑这一点。伊涅斯塔和哈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博斯克郑重其事地说道。

在瑞士尼翁举行的欧足联教练峰会中,包括穆里尼奥、弗格森等几名顶级名帅都向媒体揭示了他们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国际足联金球奖人选。穆里尼奥认为斯内德比伊涅斯塔更有资格当选,弗格森看好低调务实的米利托,中庸派代表瓜迪奥拉则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相比于以上几位名帅,博斯克毫不掩饰对于自己两名爱徒的偏爱。在西班牙史诗般地赢得南非世界杯的历程中,哈维作为球队中场灵魂确保斗牛士军团能够沿着正确的轨道行进,而小白伊涅斯塔则在西班牙和荷兰的决赛中打入绝杀进球,巴萨双核的表现无疑是世界级的。

参照国内联赛、冠军联赛以及世界杯的综合表现,哈维和伊涅斯塔毫无疑问是赢得第一届国际足联金球奖的热门候选人,至于他们俩谁能最终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都不会令球迷感到意外。(Adria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