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说夺冠为时过早 发球是最有效的武器

2010年09月04日1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 2010年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一场男单引人瞩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虽然这场比赛只打了3盘,纳达尔3-0获胜,但是三盘比分为6-2/7-6(5)和7-5,纳达尔赢得并不轻松。在美网从来没有闯入过决赛的西班牙明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想谈论夺冠的事情。

纳达尔在第二盘的抢七局中连得六分,完成了抢七局的逆转,表现堪称完美。七度挽救破发点,最终让对手一个破发都没有也显示了世界第一的顽强。对此,纳达尔依然很谦虚的表示:“我在第二盘运气不错,这是事实,但是我打出了相当完美的比赛,那一分非常重要。”

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纳达尔开赛以来状态并不算太好,首轮就陷入苦战,不过从这场比赛看来,纳达尔正在逐渐恢复状态。西班牙人也表示,这场比赛的另一个关键是发球,他对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发球非常满意,事实上,对手伊斯托明的发球也很不错,不过纳达尔表现的更好。“我一直都很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发球水平,有的时候发球时很奏效的工具,同时也可以提高士气,我之前就觉得自己的发球很不错,现在也是如此,我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西班牙人对媒体认为他是夺冠热门这件事不以为然,在北美成绩向来不算好的纳达尔表示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我不想谈论夺冠的问题,还有五场比赛要赢,路还很长,我想做的只是关注于眼前的比赛。”(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