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签巨星季票1天卖5000套 仍比国米少1.1万

2010年09月04日1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签巨星季票1天卖5000套 仍比国米少1.1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接连签下伊布、罗比尼奥后,米兰已经收获市场上的积极效应,仅9月3日一天,米兰的套票销售就超过了5000套。

米兰截至9月2日的新赛季套票共卖出近22000套,到9月3日销售结束时,售出的套票已达27200套。2009-10赛季,米兰总共才售出套票22103套。

《米兰体育报》认为,伊布、罗比尼奥的加盟,极大的刺激了米兰球迷对新赛季的热情。要知道米兰联赛首轮对莱切时,能容纳8万名球迷的圣西罗球场涌进了超过5万名球迷,而上赛季米兰主场场均观众才4.3万人。由于伊布的亮相,米兰就额外收获了7000球迷到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罗比尼奥的加盟,还将令米兰主场球迷人数上升。

不过和同期的国米相比,米兰的套票销售成绩还是算不上理想。同样截至到9月3日,国米新赛季的套票销售已达38346套,比米兰多出1.1万套。米兰要想在接下来几天超过国米,已经不太可能。

国米作为上赛季的三冠王,受到球迷的极大期待,虽然近来表现并不理想,但一个夏天的销售积累使国米的套票买卖还是显得很红火。米兰签约伊布、罗比尼奥都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球迷们最初并没有期望能发生这样的转会,因此米兰前期低迷的套票销售影响了整体销售状况,所以现在比国米差了1.1万套。

圣西罗球场从1980-81赛季开始统计米兰、国米的主场观众人数。米兰曾从1983-84赛季到1996-97赛季,连续14年领先国米。但1997年罗纳尔多的加盟,让国米在接下来6年反超米兰。2003-04赛季后,米兰曾5次在主场人数上取得领先。不过上赛季,国米的场均5.3万人已超过米兰整整1万。(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