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城市羽毛球挑战赛东莞举行 冠军将与林丹过招

2010年09月04日11:09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想与林丹过招?“羽林争霸”2010红牛城市羽毛球挑战赛(东莞站)的比赛开始接受报名,东莞站的冠军将代表东莞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十城决赛”,最终脱颖而出者,便能与超级丹一较高低。

“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湛江、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和玉林十个城市举行。东莞站由东莞市体育总会主办,赛事即日开始接受报名,比赛分莞城、常平、塘厦和虎门四个赛区进行,比赛为团体赛,限报32支球队,9月11日拉开帷幕,至9月19日产生东莞站的冠军。冠军将代表东莞参加10月16日-17日在广州举行的“十城决赛”。市民可登陆大赛网站了解详细报名方式。

(东莞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