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回国备战上海大师赛 展望新赛季显乐观

2010年09月04日07:35解放日报秦东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在昨天结束的一场2010斯诺克超级联赛中,丁俊晖1比5不敌老冤家肖恩·墨菲。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小丁的心情,他依然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充满期待。本周日,他将抵沪备战下周一开幕的2010赛季排名赛首战——上海荣威大师赛。

赛季间歇,不少球手都在参加一些巡回赛热身,然而由于签证问题,丁俊晖无法去英国参赛。缺少赛前练手的机会,这或许也是他输球的原因。对于新赛季,他表达了谨慎乐观的态度:“我可能会一个冠军也拿不到,也有可能比上赛季更出色。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觉得打球很快乐,并且对这个职业感到很满意。”

(解放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