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将返乡看球赛 自称必然支持俄州球队

2010年09月04日12: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詹姆斯在他的微博上表示,他将于9月1日前往俄亥俄州的哥伦布观看排名第二的家乡球队与排名第三的迈阿密队之间的较量。这位前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并不是飓风队的球迷,两届常规赛MVP在微博中表示:“我当然会一直支持俄州的球队,比赛会很刺激。”

迈阿密的球队和俄州球队都在揭幕战中取得了胜利,飓风队以45-0战胜了佛罗里达州,而俄州的球队则以45-7战胜对手。

詹姆斯收到了很多迈阿密职业运动队的邀请,参加他们的活动,飓风队的哈里斯和贝利都邀请他观看新赛季的揭幕战。不过 詹姆斯还是支持原来支持的球队。“我们希望改变他的想法,希望他能够成为飓风队的球迷,”贝利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