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继续挽留安东尼 若交易篮网筹码最诱人

2010年09月04日1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掘金队目前公布了有5支球队表示对安东尼感兴趣,不过他们并不乐意交易他们的核心球员。不过现在来看,以网队的条件,他们最有可能打动掘金的高层,并且如愿将安东尼招致麾下。

虽然掘金总经理比利仍然闭口不提交易的可能性,但是网队很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法得到安东尼,未来3年他们拥有10个选秀权,而且阵中有很多年轻球员可以作为交易的筹码。

近几年,很多球队交易核心球员都希望得到比较考前的选秀权,或者能够大幅削减薪金空间,目前看来网队完全符合这个条件,除了洛佩兹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的筹码。

如果丹佛留下安东尼,网队也可能在明年夏天利用他们20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来签下这位超级巨星,掘金目前仍然表示他们没有去听任何球队的交易筹码,也没有告诉任何球队他们要交易安东尼。

“掘金队将有新的管理层,不过老管理层的最后一件任务就是交易安东尼。”某只对安东尼感兴趣的球队高管说。

“他们似乎不想交易安东尼,想尽力平息这场风波。”另一支球队的高管又这么说。

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星期的掘金篮球运营副总裁表示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削减安东尼理考的决心,希望他能够安心留在丹佛继续为球队效力。

安东尼在中国拍电影回来之后,拒绝了掘金队3年6500万的报价,安东尼的代表团在与球队的对话过程中也产生了一定的分歧,球队甚至表示不会给安东尼寻找满意的下家。不过掘金官方已经出面否定了这个说法。

掘金努力挽留安东尼,不过如果安东尼还是拒绝球队的条件的话,他们一定会试图交易安东尼,他们可不希望像骑士猛龙那样失去詹姆斯波什,没有任何的回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