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情妇曼哈顿购豪宅 紧随伍兹搬家欲厮守

2010年09月04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情妇曼哈顿购豪宅 紧随伍兹搬家步伐欲厮守

腾讯体育讯 乌奇捷利看起来是缠定伍兹了,尤其是在老虎跟艾琳正式离婚之后,这更让她燃起跟伍兹复合的希望。根据八卦网站TMZ的消息透露,这位最知名的虎女郎刚刚在曼哈顿最昂贵的地段购买了一套豪宅,准备跟伍兹长相厮守。

众所周知,伍兹离婚之后将原来艾尔沃斯的豪宅留给了艾琳跟两个孩子,自己搬到了纽约曼哈顿街区的一间公寓当中。而乌奇捷利在得知此事之后,马上也搬来了曼哈顿。不过伍兹现在住的地方并不是什么高级住宅,根据房地产中介的描述,房子内部甚至有些破旧。这对于过惯了奢华生活的乌奇捷利来说自然很难适应,所以她选择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乌奇捷利在曼哈顿最贵的公园大道购买了一套三居室的豪华公寓,里面光是浴室就有三间,而且还有复古的壁炉和完善的保安设施,出入都有带着白手套的侍者随时等待为住户服务。这套房子市价大概要200万美元,不过乌奇捷利丝毫不用为这笔钱担心,因为在她的银行户口大概还有1000万美元,那是伍兹给她的封口费。用乌奇捷利自己的话说,是“甜蜜的交易”。

据悉,这栋豪宅的业主委员会并不希望乌奇捷利这样的人搬进来,因为居住在这里的人大多是知名人士,他们不想自己的生活被打乱。不过最后乌奇捷利还是成功买下了这里的房子,而且过程并不复杂。

根据TMZ的描述,乌奇捷利曾向房产经纪透露,她将在这里开始一段美好的生活,甚至考虑组建一个家庭。这很难不让人把她跟伍兹联系在一起,老虎居住的哈德森街距离这里并不太远,或许不久的将来,两人真的能爱火重燃也说不定。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