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孙杨1500自夺冠 刷新今年世界最佳赛绩

2010年09月04日09:4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照9月3日电 记者陈思彤报道:水运会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锦标赛今天在日照落幕,浙江选手孙杨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他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4分47秒46的成绩夺冠,这是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一的成绩。

由于实力出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几乎没有悬念。比赛开始戴骏还能跟住孙杨,但是400米过后,孙杨已经甩下戴骏一个身位,而且游得相当放松。比赛剩最后200米时,孙杨的泳姿依然轻松潇洒,最终他以14分47秒46的成绩率先触壁。戴骏获得第二名,江苏小将祖立军获得第三。

另一位名将焦刘洋赢得也很轻松,她在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以26秒32的成绩夺冠,陆滢和凌淑媛分获二三名。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浙江小将叶诗文以2分10秒87的成绩夺冠,山东的王群和浙江的郑蓉蓉排在第二三位,成绩分别是2分12秒03和2分12秒25。陈思彤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