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主场过招国奥 韩公政:以赛代练备战国安

2010年09月04日10:09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4日下午3点半,鲁能泰山将在省体育中心迎战中国国奥队,这是国奥队热身赛的一部分,同时泰山队也将利用这场比赛备战下周与国安的恶战。

中超积分榜上,鲁能形势一片大好,毫无疑问,目前俱乐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好剩余的中超比赛。联赛现在处于短暂的休战期,对于之前连续作战的鲁能泰山来说难得休息一下。本周四全队才刚刚结束假期,这个时候与国奥队打比赛肯定不是最佳状态。

主帅伊万已经表示,他会用两套阵容来打与国奥队的这场比赛,可见泰山队此役就是以赛代练,调整状态。由于过于疲劳,前段时间泰山队伤病不断,经过休养,日前卡洛斯、莱昂、崔鹏等大将都已恢复训练,他们需要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这个时候有这样一场比赛,显然对刚刚伤愈的队员大有好处。

之前一周双赛,现在10天一赛,联赛赛程的变化给球队备战造成了一定的困难,这个时候打场热身赛对全队来说是难得的练兵机会。9月11日,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场比赛可能是泰山夺冠路上的最后一道坎,因此从现在开始,鲁能就全方位进入了备战状态。“国奥队在这个时候来正好可以让全队热热身,应该说我们需要这样一场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全队上下将会利用这场比赛,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地打好一周以后与北京国安的比赛。”

郑铮、高迪两名鲁能小将此役将代表国奥队出战,而周海滨和卓翔还在随国足征战,主帅伊万势必会大范围考察替补队员。必须要注意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泰山队员应该尽可能地去避免伤病,如果因为自己不慎而影响了后面的比赛,那就得不偿失了。 (记者訾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