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议小贝提前复出 高呼卡佩罗回家种菜

2010年09月04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洛杉矶银河官网报道,贝克汉姆证实他的身体已经康复,有望在下周重新参加正式比赛。

2010年3月,贝克汉姆在租借米兰期间左脚踝跟腱断裂,为此无缘南非世界杯。医生预计贝克汉姆需要在10月后才能复出,但近期良好的康复计划使得贝克汉姆可以提前复出了。对于贝克汉姆的复出,网友们多数都倍感振奋,来自成都的网友表达自己的高兴,“哈哈 贝影归来,我心依旧!英格兰没有你真的不行!”。

来自天津市网 浅痛づ伤痕表示:“David beckham,我们一直支持你卡佩罗会下课的,世界杯的舞台永远向你展开!名为鄂州市网友空翼高呼小贝.不老的传奇和代表大部分人的心声永远支持小贝。”而对于卡佩罗之前无情拒绝贝克汉姆进国家队,来自台州市网友 MI LAN 米兰恳求:“卡佩罗,给小贝一个机会吧。”

而大部分网友表示对卡佩罗举止的愤慨,网友们表示“我一直坚信“三狮军团”一定会有“万人迷”的一席之地!贝贝、我永远支持你!卡佩罗下课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卡佩罗根本之教不了英格兰,赶快让卡佩罗回家种菜吧。”

当然今年贝克汉姆已经年满35岁,对于伤愈复出的贝克汉姆,很多球迷都认为:“小贝现在的能力打主力确实不行了,但打替补踢半场因该还是绰绰有余的。别的不说就冲他那脚下底传中的功夫就无人能及。”而也有网友表示对小贝的关爱,一名伊春市网友桃愛熙的网友表示:”小贝回来了,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再受伤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