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张继科跻身世界前三名

2010年09月04日09:2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凭借在上个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的出色表现,中国选手张继科一举登上了男单世界排名探花的位置,这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排名新高,排在男单前两位的依旧是马龙和波尔。

此前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张继科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男单冠军,这也是他在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国际乒联巡回赛单打冠军。正是凭借这次比赛的出色战绩,张继科一举跻身新一期世界排名的前三位。原来占据第三位置的王皓下滑两位,排在第五名,马琳和王励勤分列第四和第六位。排名男单第七到第10位的选手依次是萨姆索诺夫、许昕、朱世赫和水谷隼。在前10名选手中,中国选手占据6个席位。

女单前五名的位置没有发生任何改变,由高到低依次是刘诗雯、冯天薇、郭焱、金景娥和丁宁。李晓霞由于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得女单冠军,世界排名由上一期的第八升至第六位,郭跃则降至第八位。其他3名跻身前10名的选手是王越古、福原爱和朴美英。值得一提的是,首届青奥会乒乓球女单冠军顾玉婷火速上升,从第68位升至第38位。在中国公开赛上杀入女单四强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则从第56位升到第15位。 (葛会忠)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