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库蒂尼奥:国米比米兰强在哪 盼斯内德得金球

2010年09月04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蒂尼奥:国米比米兰强在哪 盼斯内德得金球

库蒂尼奥对未来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讯作为国际米兰本赛季为数不多的引援,巴西球员库蒂尼奥自己吸引了不少意大利媒体的关注。近日,《米兰体育报》对这位18岁前腰再次进行了采访,库蒂尼奥也就一些敏感的话题给予了回答。

首先,库蒂尼奥谈到了他在米兰城的生活:“说实话,这与巴西国内一样的美,我在这里非常的适应,在国际米兰巴西氛围也很浓厚,特别是象塞萨尔等老乡都比较照顾我,这使我能够以较快的速度融入到全队当中,这一点非常重要。”

库蒂尼奥是在两个赛季前以300万欧元的价格被国际米兰买下,当时他被视为了是卡卡与小罗的混合体,但其实库蒂尼奥比起小罗,更喜欢卡卡:“我与卡卡一样,都是虔诚的信徒,在周末我会去教堂,我明白这对我意味着很多,这是我的一种生活态度。可能由于信仰的相同,我更加喜欢卡卡的踢球方式,简洁优雅。”

除了卡卡之外,库蒂尼奥也谈到了小罗与斯内德:“小罗踢球的方式是梦幻般的,而且他很热情,看到我时总会跟我打招呼,没有任何的架子。不过我的偶象还是斯内德,在我来国际米兰的几个月内,我有幸能够与斯内德一起训练比赛,我才知道他究竟有多厉害,他对空间的把握,以及那恰如其逢的传球都令我印象深刻,说实话,我希望他能够获得金球奖,因为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在谈到意甲联赛的形势时,尽管AC米兰与罗马都购买了一些颇具实力的球星,但库蒂尼奥对于球队的前景依然非常看好:“AC米兰引进了罗比尼奥,他是一个危险的人物,红黑军团的实力的确很强,但我明白这支国际米兰强大在哪,团结与信任,而且每个位置都储备了好几个有实力的人才,我想这才是国际米兰的优势所在。”

对于贝尼特斯,库蒂尼奥也有自己的看法:“贝尼斯特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人,他总是鼓励我放松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传好每一个球,射好每一次门就够了。说实话,我对他也充满了信心。”

最后,话题转到了巴西国家队身上,由于2014的世界杯将在巴西本土举办,因此库蒂尼奥也非常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那是我的梦想,如果能够下一届世界的话这真是美妙极了,但现在的前提是我必须尽快的成长,并拿出自己全部的本领。如果主教练认为你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的话,入选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