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战鲁能考察抗压能力 伊万:至少半场主力

2010年09月04日08:4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今天,国奥队将重启“中超对抗赛”,在济南挑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目前,国奥队缺兵少将,对此国奥教练孙卫表示:“和领头羊的比赛,主要是为了考察国奥队在和高水平球队比赛时承受压力的能力。”

国奥此次集训从8月31日在济南开始,将在中超休战期分别对阵鲁能以及国安两大中超强队。不过,目前摆在孙卫面前的最大难题就是缺兵少将。尤其是后防核心张琳芃被国足征调,主力中后卫组合杨博宇和李建滨又因伤病无法到队,球队只有邱添一和梅方两名中卫,无奈之下,孙卫紧急将舜天后卫周云和青岛球员宋龙招到济南。

昨天下午,国奥全队在鲁能主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孙卫表示,“在现阶段我们要解决攻转守环节的问题,其次是演练边路传中的进攻和防守,还有就是任意球的防守。”鲁能队也对本场比赛给予重视,主帅伊万表示:“我们至少在半场比赛中派出全主力。”

为备战亚运会,足协还为国奥联系了10月12日在呼和浩特与叙利亚国奥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亚运足球赛将从原来11月13日开打提前到7日,而中超、中甲分别在11月6日和10月31日结束,这样留给国奥备战的时间越来越少。“这是一个坏消息,只能看足协跟俱乐部协调调人的情况了。”孙卫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