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美网转播惊现乌龙转播 竟将郑洁变日本人(图)

2010年09月04日08:26体坛网王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转播惊现乌龙转播 竟将郑洁变日本人(图)

截屏

  体坛网郑洁李娜先后被伊万诺维奇、K-邦达伦科淘汰出局之后,彭帅成为美网赛场硕果仅存的一位中国金花,第二轮面对世界排名第10位的A-拉德万斯卡,彭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2-6,6-1,6-4爆冷淘汰对手,在职业生涯首次闯入美网32强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拉德万斯卡尴尬的两连败。

  金花晋级中国球迷们理性值得欢庆,但美网组委会以及转播放方当天的一次低级失误,却让大家的喜悦心情着实有些扫兴。北京时间3日凌晨 ,美网第四比赛日先后有多场比赛开打,按照赛事转播方规定,在局间休息或是每盘比赛结束之后的间隙时间,都要重播当天或是前一比赛日的 比赛精华片段。由于美网开赛4天以来,每天都有高排位种子选手出局,一份名为“2010 US Open Fallen Men/Women Seeds”(2010年美网出局 男女单种子选手)的名单会穿插在精华片段之间。很遗憾,两位金花郑洁、李娜全部“榜上有名”。

  如果说球员出局是因为自身实力不济,大家自然无话可说,可美网组委会和转播方竟然连球员国籍都弄混,这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在“出局名单”里,“21号种子郑洁”的名字后面,竟然被误贴上一面日本国旗,中国金花就这么毫无征兆的被美网组委会自作主张的更名为“日本金花”。在名单最顶端,“8号种子李娜”身后依然贴着一面五星红旗,让人疑惑的是,难道在年初澳网纷纷打进4强之后,美网组委会还不知道李娜、郑洁是同一国家的大满贯选手?

  由于“精华片段”的播放原则是遵从当天全部比赛时间滚动播出(即持续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期间美网组委会一直没有发现这一低级错误,也就是说从北京时间3日凌晨1点一直到上午11点德约科维奇与佩施内尔结束,美网组委会自始至终竟允许这份“超级乌龙”的错误名单连续滚动播放了10个小时却不知修改。不知道每个比赛日赛后召开例行的总结会议时,这一低级愚蠢的细节差漏是否会被摆到台面上。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中国金花第一次经历如此雷人遭遇,有印象的球迷应该还记得,在09年8月份洛杉矶举办的JP摩根公开赛上,孙甜甜的照片还曾经被错误的贴在伊达公子头上(也许是因为两人此前经常配搭参加双打比赛的原因而“不分你我”?)。(王震)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