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每日镜报:仅仅一场大胜 勿将卡佩罗奉若神明

2010年09月04日08:20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镜报:仅仅一场大胜 勿将卡佩罗奉若神明

镜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锦赛首轮预选赛已经于今天凌晨打响,世界杯惨败而还的英格兰坐镇主场4-0大胜保加利亚,《每日镜报》记者奥利弗-霍尔特适时给狂热的球迷和媒体降温:仅仅是一场大胜,我们不要再将卡佩罗奉若神明。

我们暂时不要再次送给卡佩罗热情洋溢的赞美,不要仅仅因为对保加利亚这场大胜,我们马上就转过身去将卡佩罗奉若神明,让我们尝试用新的视角来看待这场比赛:由于对手的平庸无奇,这仅仅是英格兰队的正常表现而已,4-0仅仅是达到了球迷的最低要求而已。

不要被英格兰队这场比赛的表现所迷惑,由于两队在射门准星上的不同,才造成了最后截然不同的结果,而且鲁尼和迪福今天的表现异常出色。如果这场比赛的环境换作是南非世界杯的赛场——比如对阵阿尔及利亚时那样,那我们很可能就会得到一个沮丧的结果。当迪福早早取得进球后,当对方的博季诺夫和波波夫多次错失机会后,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了我们,而在最后的半个小时内,我们又抓住了三次射门机会才获得这场大胜。

不要忘了,世界杯预选赛时卡佩罗也曾带领英格兰8战全胜提前出线,但在南非他们却遭遇了灾难性的一次大赛,而这次就算能轻松出线,等到2012年欧锦赛正赛时面对德国或者西班牙,谁又能保证英格兰不会重蹈在南非的覆辙?

当然,这场胜利仍然值得肯定,至少它缓解了卡佩罗的信任危机,尤其是在缺少兰帕德、特里和费迪南德的情况下,球队能取得如此佳绩更是难能可贵。这场胜利让全队暂时摆脱了南非惨败的困境,它是球队某种形式复苏的开始,下周二晚上客场对阵瑞士时,我们需要英格兰拿出比今天更多的斗志和毅力,保加利亚的战斗力毕竟有限,主场作战的瑞士才能真正考验到英格兰。

今天的鲁尼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策划了全部的4个进球,迪福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近期出色表现的一个缩影,他让自己越来越接近英格兰队的绝对主力,米尔纳和雅盖尔卡也都交出了出色的答卷,哈特下半场做出了几次神勇的扑救,这极大地增强了他的信心——或许在南非世界杯上卡佩罗就该给他这样的信任。凡此种种,都是让人感到开心的理由,英格兰队因世界杯惨败所带来的压力,已经在欧预赛开始后得到了缓解。

如今,卡佩罗肩上的压力已经解除,夏天那些不好的记忆也开始逐渐散去,这可能意味着,即便英格兰在客场输给瑞士,英足总也会坚持对卡佩罗的信任。不过,卡佩罗成功与否不应由预选赛的赛事来决定,就像今年夏天的南非一样,2012年欧锦赛的正赛才是对他真正的考验。(anckie)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