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法网冠亚军状态出色 斯齐亚沃尼斯托瑟齐晋级

2010年09月04日0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美网展开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在两场女单比赛中,法网亚军斯托瑟率先出场,她直落两盘6-2/6-3轻松击败了意大利选手艾拉尼,率先晋级。而随后出场的今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也以6-1/7-5总比分2-0击败29号种子A-邦达连科,同样晋级女单十六强。

5号种子斯托瑟和艾拉尼的比赛显得稍微有点沉闷。首盘比赛斯托瑟率先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随后艾拉尼也连扳两局,比分来到2-2。而之后比赛的进程就一边倒的倾向了斯托瑟,6号种子连赢四局,率先6-2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前四局两位选手各自保发,随后两局形成互破后比分打成了3-3平,随后的比赛斯托瑟就再也没给艾拉尼任何机会,再次连下三局,6-3结束了全场比赛。全场比赛仅仅耗时80分钟,斯托瑟发出了7记ACES球,37个主动得分也高出了对手27个。打入第四轮也已经是澳洲人在美网的最佳战绩了。下轮比赛,斯托瑟将和德门蒂耶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和29号种子A-邦达连科在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斯齐亚沃尼4胜3负优势并不明显,今年唯一一次相遇是邦达连科取得了胜利。而今天一上来斯齐亚沃尼的状态极其火热,两度破发后,比分迅速来到5-0。邦达连科在挽救盘点艰难守住第一个发球局之后,斯齐亚沃尼在发球胜盘局还是轻松6-1拿下第一盘比赛。第二盘,邦达连科状态有所提升,率先取得破发4-1领先,不过随后斯齐亚沃尼又连赶三局,将比分追至4-4。随后两局双方都较为顺利的保发。第11局,邦达连科一上来就送出三个破发点,而6号种子终于抓住了第三个机会,破发成功,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斯齐亚沃尼以一个LOVE GAME,7-5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下轮比赛,斯齐亚沃尼将与俄罗斯红粉,20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争夺一个八强名额。(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