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4-0胜 迪福闪击戴帽鲁尼3助攻

2010年09月04日04:5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英格兰4-0胜 迪福闪击戴帽鲁尼3助攻

鲁尼和迪福联手制造了本场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3点整,2012年欧锦赛的首轮预选赛开战,英格兰坐镇主场4-0大胜保加利亚,迪福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鲁尼则贡献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亚当-约翰逊也打入一球。

视频:英格兰4-0保加利亚 鲁尼3助攻迪福帽子2'30''视频:英格兰4-0保加利亚 鲁尼3助攻迪福帽子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8次交锋,英格兰4胜4平保持不败,在主场的5场比赛中,英格兰的战绩则是2胜3平。2000年欧锦赛的预选赛上两队也曾相遇,不过两场比赛均战成平手,尤其是在温布利球场,英格兰竟然和对方0-0战平。本场比赛中,英格兰安排鲁尼和迪福搭档双中锋,队长杰拉德坐镇中场,巴里出任后腰,近期状态出色的沃尔科特则和米尔纳出任两翼;后防线上,由于特里和费迪南德一起缺阵,因此卡佩罗无奈排出了道森和雅盖尔卡的中后卫组合,两个边卫依然是格伦-约翰逊和阿什利-科尔,门将则是乔-哈特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保加利亚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3分钟英格兰就打破僵局,鲁尼高球传向禁区,阿什利-科尔插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但他马上又将球传向门前,迪福抢在对方后卫身前射空门得手,英格兰1-0领先。4分钟后沃尔科特沿右路带球内切,但他随后的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巴里在本方禁区前沿放倒波波夫,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引起保加利亚球迷的强烈不满。

第20分钟保加利亚右路传中,格伦-约翰逊后点的解围球直奔球门而去,幸亏哈特反应迅速将球抱住,否则约翰逊将自摆乌龙;3分钟后博季诺夫带球直入禁区,雅盖尔卡一路跟到禁区后果断倒地将球铲走。第29分钟米尔纳前场左侧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2分钟后沃尔科特在禁区右侧突然起脚吊射,对方门将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

第36分钟鲁尼回到中场协助抢断,随后他带球一路狂奔杀向禁区,禁区边缘处小胖将球分给位置更靠里的阿什利-科尔,但后者没有射门而是选择将球再交给鲁尼,英格兰队错失了一次射门良机。5分钟后,米尔纳突入禁区左侧稍作调整直接射门,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英格兰凭借迪福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博季诺夫在禁区左侧晃开道森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球门远角;第50分钟乔-哈特后场大脚开球,迪福前场头球回点,鲁尼在禁区外稍作调整后直接吊射,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托出横梁;2分钟后道森出现冒顶,波波夫接球突入禁区后射球门远角险些得分;随后道森在和对方拚抢时扭伤了膝盖,卡佩罗无奈派上加里-卡希尔,这也是后者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比赛。

第61分钟英格兰扩大领先优势,鲁尼前场斜塞左侧,迪福突入禁区稍作调整左脚低射,皮球从对方门将双腿间穿过钻入网窝,英格兰2-0领先!5分钟后保加利亚险些缩小比分,卡希尔禁区内倒钩解围出现失误,兰格洛夫无人防守下的射门被哈特神勇扑出,随后补防的卡希尔又用身体挡出S-彼得罗夫的补射。

第74分钟沃尔科特前场抢断后沿底线突入禁区左侧,但他的传中球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亚当-约翰逊出场换下小老虎。3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外围大力远射,对方门将虽然扑球脱手,但他躺在地上仍然将球拍走,否则迪福将获得补射空门的机会。第81分钟英格兰快速反击,只可惜亚当-约翰逊的射门偏出很远;2分钟后亚当-约翰逊在禁区右侧接到鲁尼的传球,随后他左脚低射,皮球钻入了球门右下角,英格兰3-0领先!第86分钟鲁尼中路分球,迪福突入禁区左侧后搓射球门远角得分,场上比分变成4-0,迪福上演帽子戏法。最终英格兰在主场4-0大胜保加利亚。(anckie)

英格兰比赛名单: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道森(57’卡希尔)、6号雅盖尔卡、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4号杰拉德、7号沃尔科特(75’亚当-约翰逊)、8号巴里、11号米尔纳

前锋:10号鲁尼、9号迪福(87’阿什利-扬)

保加利亚比赛名单:

门将:13号米哈伊洛夫

后卫:16号米兰诺夫、15号伊瓦诺夫、2号马诺拉夫(66’米内夫)、3号斯托亚诺夫

中场:6号安格洛夫、15号M-彼得罗夫、16号S-彼得罗夫、8号扬科夫

前锋:10号博季诺夫(64’兰格洛夫)、7号波波夫(76’佩伊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