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感慨年华不在已渐老 下轮对手是自己粉丝

2010年09月04日0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莎拉波娃将在本次美网第三轮比赛中对阵年仅18岁的美国外卡选手卡普拉,后者谦虚的表示一直以来都视莎拉波娃为自己的偶像,而莎拉波娃在鼓励对手的同时,也略带无奈的表示自己已经被划归到“老将”的范畴中了。

莎拉波娃今年仅有23岁,不过她早已经名满全球,早在17岁的年纪,这位俄罗斯美女就获得过大满贯赛的冠军,如今六年的时间过去了,莎拉波娃已经有三个大满贯冠军在手,而且早就尝过世界第一的滋味。

看着接下来的对手卡普拉是如此的青春飞扬,莎拉波娃也不由得感慨自己已经“老”了:“这实在是有些疯狂,我一直以来都还认为自己是非常年轻的,但是看见这些18岁的年轻一代飞速的成长起来,我还是感觉自己已经足够的老了。当然,能够看到新一代的飞速成长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我愿意和她们比赛,并将自己的经验告诉给她们。”(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